最近經過銅鑼灣,順道去🇯🇵一蘭🇯🇵食個拉麵🍜❤️ 當我正準備填寫麵的配料時,我發現它所配置的筆🖊是用銀色小珠鏈緊扣著,而小珠鏈的另一段則是固定扣在飯桌右手邊的木欄上。問題就來了,因為小珠鏈的長度有限,我根本不能在正常位置填寫下單紙😑最後我只好把下單紙📋靠到右手邊填寫😵其實在日常生活上,有好多時,在填表都遇到這些情況,例如在銀行🏦,投注站,投票站…雖然總是能用一些小智慧💡來解決,但就是總覺得不爽😫唔知大家又有無類似這種情況發生過?
Read More 【左撇子的悲哀:討厭的填表筆?!?】





Recent Comments